[這不是廣告  純粹想分享]  :)


有一天  我和朋友談到洗臉霜  然後我想分享我用的洗臉霜
我之前是用別的牌子的  用了很多年  但是後來發現我的皮膚的粉刺還是一直生
我上網看 也問了人  大多數是說可能那洗臉霜不是很適合我的皮膚
我突然想起幾年前有人告訴過我Eversoft Facial Cleanser不錯用  然後幾個月前我就去Watson買

Eversoft如果沒有錯的話  應該是馬來西亞的brand  價錢跟公道  很便宜

它裡面是有Avocodo  適合給All skin types :) 油性乾性的皮膚都可以用
我是屬於乾性皮膚   所以臉都沒有豆豆  只有粉刺 sigh :/
這個facial cleanser我用了過後  我的皮膚有慢慢變好   粉刺有少一點點
但是這是要看個人的皮膚  不要誤會  它不是去粉刺的產品
每次洗臉 分量少少就可以了  價錢便宜  一支可以用很久 :)

我除了用Eversoft  我還有用Hada Labo Facial Cleanser

Hada Labo 的這支Facial Cleanser很有去角質的作用  所以用了之後臉上的角質會去掉
臉看起來就會比白  但是它比較適合Normal to Oily Skin  我的皮膚是dry to normal 
所以我沒辦法每天用  一個禮拜我用一次罷了 :)  如果想找去角質的洗臉霜不妨試這個
我建議 如果你是dry skin就最好不要用  要的話  一個禮拜一或兩次就好
Normal to oily skin的就比較適合 :) 

這兩個就是我現在用著的Facial Cleanser  如果想換洗臉霜的話  不妨試一下
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:) 
你可以 fb/twittter/email我   或 leave a comment 在旁邊的chatbox  我會回答你們的 :) 
或者WeChat我也可以  
如果是WeChat我  千萬不要問我廢話  我是不會reply的



xoxo

. Angeline T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