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已經離不開手機  我們開始很依賴了
依賴手機的App  因為手機的App很方便  幫我們做了很多事情 也代替了很多東西
比如手電筒, 遊戲機, 免費通話, messenger 等等的
以前的messenger只有電腦可以download罷了  每天和朋友談天談到一半要出門的時候
就沒有辦法談下去了  很不方便咯
我本身自己也蠻依賴這些messenger的  因為跟朋友談談天是免費的啊
我可以說每一天都有按手機的人  離不開手機
所以試用了那麼多App之後  有個app是一定要跟你們分享的
我現在每一天都有在用哦 :)

它就是ChatOn 是免費的  每個手機都可以download :)
App的Logo是orange color的  很有活力的顏色
就讓我給你們看看它是怎樣的  你還可以隨著你個人的喜好customize你的background





這裡是setting的部分 你可以在這裡sync你的contact  方便多了 :) 

在download的部分 你可以download很多東西
好像background之類的  你可以跟著自己的心情來costumize 你的background還有font :)




有很多font給你選哦 :) 

這就是你可以download的background還有bubble style :)
全部都很可愛

可以的Stamp  跟朋友談天的時候就不會那麼悶啦  可以加這些可可愛愛的stamp 

你也可以update你自己的status  還有你想給人家知道的個人資料 :) 


在這個圖片  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三樣東西
一個是普通文字,一個是圖案,還有一個是audio 

那麼懶惰的我 這最適合我了  我比較喜歡用講的
按右下角的button 然後就可以開始講話了 

你還可以畫些有的沒的  啊啊啊啊啊  真好玩!

在畫的時候如果覺得自己的字體很醜 就可以按這個啦
把你要的字打進去 選顏色 還有字的大小
什麼都有  :) 

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app不會慢  要download裡面的任何東西都不會慢
很快的 很適合我 因為我本身最怕慢慢的 或者是要給我等的
這個要add朋友很簡單哦 只需要電話號碼或者email就行了
一定找到的 因為有試過有的app 就算寫了 ID 還是沒辦法找到你要加的人
現在它慢慢成為我生活上不能缺少的其中一樣東西啦 :)

add me maybe(chat on) ?  thru email : angelinetangks@gmail.com
for Samsung User 你可以直接用samsung account來用這個app  不需要另外開多一個email的 :)




xoxo